薄荷candy

真心(七)(主尚九熙何九华,现实向,拟长篇~)

今儿个是休假的第二天,何九华拾掇得清清爽爽,特意早早出了门,提了车就直奔市中心去了。刚拐出小区,秦霄贤就给来了个电话。


“喂华儿~”


何九华把蓝牙耳机挂在耳朵上:干嘛?


秦霄贤:今儿你跟九熙大约啥前儿能忙完呐?咱仨晚上一块吃个饭呗~你俩没在小园子的那些天我天天霍霍二哥,九泰都不乐意了~


何九华打了个方向盘奔了主路,回他:估计得一天吧,晚饭应该能赶上。我特意早了一个小时往那走呢,就拍个照,做个访谈,估计一天就结束了。你说说你嗨,二哥好好一优秀青年,让你给带得开始学蹦迪?!光蹦迪也就算了,听说他表演风格也被你带歪了,也难怪九泰埋汰你。



秦霄贤哼哼了两声,不乐意了:九泰这么说就算了你怎么也这么说呀?哪有?!我给二哥打造的是艺术青年形象,二哥拍照都有艺术范儿了!你不知道二哥微博粉丝是蹭蹭往上涨啊!这说明我的塑造是成功的!我成功给我们七队送来继我之后的又一股文艺清风!




何九华:还清风?!我看你凉丝丝儿的!你等着九泰削你吧!不说了,我开车呢,你订好地方或者等我跟九熙完工找你去吧,啊~



秦霄贤听何九华说他在开车,就赶忙要结束电话:好嘞好嘞,那我不说了,咱们晚上见。拜拜~


何九华应着好,直到听见耳机里传来嘟嘟的声音,就摘了耳机,专心开车。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开了没半个小时,就到了摄影棚所在的大楼。何九华估摸着才这个点,地下停车场应该会有很多空位,索性把车直接开了进去,还没开进最里头,就一眼就看到尚九熙的车停在一边,车门开着。 何九华开心了,心说,嘿,我就猜到你会早来~




尚九熙上班的时候一般会早到半个小时,他会换个衣服或者看看前一场演员的效果,因为他特担心自己迟到。之前有一回赶场,因为拐错了路耽搁了十多分钟,没办法,现给上一场的二哥九泰打了个电话,让他俩帮忙救了个场。他俩一到,着急忙慌地拿了大褂就奔前边去了。



何九华还记得尚九熙大褂领子都没折好,他刚想抬手给他整理整理的时候尚九熙就自己注意到弄好了,当时他还在心里吐槽他怎么这点机会都不给他呢~




总而言之吧,尚九熙就特别介意这种事儿,所以打那以后,但凡有行程他都会提前到场。



尚九熙刚解开了安全带,推门出来,听到声音抬头一看他搭档奔他这边来了,从车窗里露出小脑袋喊他:九熙!




尚九熙看何九华神采飞扬的样子,就冲他招了招手,等何九华在他旁边停好车开门下来。



他看到何九华一身休闲装扮,黑色运动裤,抽绳一如既往随意露在外面,上身穿了一件靛蓝色的连帽卫衣,黑色口罩挂在下巴上,一席深色衬得他更加清瘦。他左看右看,怎么也看不出这个男人已经32岁了,说跟二哥一般大都有人信吧。



何九华取下口罩,对尚九熙说:你看我这点儿踩得~准不准~你前脚停车我后脚就进来了~



尚九熙笑着点着头说:准准准,我都怀疑你在我车上装定位了呢~




何九华一脸得意:我用得着装定位啊?就凭我多年对你的了解和观察,这点小事儿我还不知道吗?!





尚九熙听了他的话,很敏锐地抓到了何九华话语里的关键词,他盯着何九华,煞有介事地问:嗯?你观察我干什么?你什么时候观察我了??




何九华心一惊,脚步一滞:啊?




尚九熙笑着半真半假地调侃他:啊什么呀,我怎么没发现我原来搭档对我这么关心呀~




其实尚九熙心里也忐忑着呢,寻思我这样是不是不太符合我在他心里尚宇直的品性啊??自己吐槽自己表现得有点过于明显,再自然一点吧!




何九华听了尚九熙的话,扭头发现他正笑看着自己,以为这厮拿他取乐呢,内心突然有点小小的置气,他回过头去小声嘀咕:你丫眼睛长在脚底板上,神经还大条,你要是能发现我就是你爸爸!





尚九熙没听清,还寻思这家伙怎么扭头不看他了,拿手掰过何九华的小脸,问他:你嘟囔啥呢,大点声,我没听见你说啥。




何九华被迫把头转过来,赌气地回他:啥也没说!啥也没说 !枉我这么多年含辛茹苦关心一个傻子~!





尚九熙一乐:好端端的,你又提老秦干什么~



其实心里也嘀咕:我怎么就是个傻子了??我又怎么了??



这俩人嘴上说着,心里想着,一同进了电梯,到了摄影棚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
这次是专门为杂志周刊拍摄来的,两人先得化个妆,还得试几身服装。




何九华任由造型师抓弄着自己的头发,闭着眼一副安静的样子。其实他心里拒绝死了!!他很介意别人碰他的头发!碰别的部位就算了,唯独头发是他的死穴。平日里台上他也断不给其他演员抓他头发的机会,只要一抓,肯定反抗。




好不容易忍到发型做好,他睁眼发现尚九熙已经不在他旁边了,问了工作人员说是换衣服去了,然后他也就在工作人员的指示下进了试衣间。




何九华进去的时候,尚九熙刚脱下自己的灰色连帽卫衣,何九华能看到他打底的白T 被他的动作带得翻转上去,露出了一截精壮的腰线。





何九华眼神一滞,然后慢慢移开了自己的视线,内心咆哮:所以说他每次都不跟尚九熙一起换衣服呀!!!!!!有点磨人……




尚九熙听到了关门声,却许久不见何九华过来,便回头看他在干嘛,结果看见了何九华低垂着头,他便问:你又怎么了,怎么今天你是扮演一个自闭的何九华吗?



何九华闻声把头抬了起来,假装淡定地走过去。





尚九熙看到何九华前额的刘海被梳了上去,露出光洁的额头,清瘦的脸庞上隐约透着潮红,偏偏一双小鹿似的眼睛正无辜地看着他。



他突然觉得心好痒,好想动手捏捏他的脸,肯定软软的,跟他眼前这个人一样。





何九华来到他跟前,假装淡定地脱下自己的上衣,露出自己光洁的脊背。从衣架上取下摄影的服装换上了。





何九华体型偏瘦,跟尚九熙运动形成的精瘦身材相比,有些单薄。白衬衫穿在他身上好像大了一些,从领口依稀可以看见他的锁骨,勾着尚九熙移不开视线。


尚九熙注视着自己的身旁这个人,半开玩笑地对何九华说:你瘦得让我觉得你的腰我能单手就能揽过来~



何九华侧过身面对尚九熙,一副无所谓的语气顺着他的话头说:那你倒是来呀!亲自论证一下~



但实际上心里正吐槽:我信你个鬼~




话音还没落,他看见尚九熙慢慢向前靠近了他,他的眼睛正专心地看着自己,他刚要张嘴说话,尚九熙伸手一把扣住了他的腰,往前一带,自己顺势被他带进了怀里去!




两人身高相仿,尚九熙温柔的的双眼一下子撞进了何九华的瞳孔里,就像墨汁落入清水,在何九华的视线里晕染成浓郁的一片,让何九华忘了如何呼吸。





尚九熙专注地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,他从不知道肌肤相亲的滋味让他这般着迷!



他就那样深情地望着何九华的双眼,缓缓抬起右手握住了何九华的侧颈,手心传来的温热与柔软让他爱不释手。



尚九熙眼睛里化不开的情绪让何九华心悸。


他曾经以为千疮百孔的自己仍能做到抽身离开,重新以搭档的身份伴尚九熙身旁,陪他乘风破浪。现在的他深深意识到,他的真心早就已经毫无保留、完完全全交付了出去。


单是尚九熙深情的一眼,他就已经丢盔弃甲、溃不成军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