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candy

今日暂停营业

一天双更太刺激了😖真心(五)差点难产,昨晚看国足耽误了一些时间,还是临睡前才终于写完了。


那啥,今天先不更了,等我酝酿酝酿吧。


其实刚开始写这篇文,完全是脑子一热,受了刺激😁😁至于啥刺激,原配党应该知道吧😏头一篇真是想到哪儿就写到哪儿,往后这几篇我才开始思考要说一个什么故事,往下应该如何发展。


看文的各位看到真心(五),应该了解了到目前为止故事展的趋势。(如果你没看明白我土下座😭😭头一次写文可能交代得不是很清楚)


尚九熙在真正(一)里面还是个宇直,他以为自己介意贤华是因为何九华拉CP影响他业务,到了真心(二)里,何九华一提到秦霄贤,他内心的介意渐渐浮现出来,但是他一贯客客气气的待人之道让他控制住了自己的本心。


真心(三)里开始发觉自己内心的矛盾,一时没控制住自己,把介意表现了出来,后来落荒而逃,到最后不知所措。


到了真心(四)里面,终于拨开了迷雾发现了,自己的内心的真实想法。


我突然发现我这写的节奏有点快呀,我这还计划着写一个长篇,不太好办了,我再规划规划吧。(大家就当前面这几篇都是隔了好几天发生的故事吧)


何九华这边,出于我的私心,我把他塑造成了苦苦暗恋尚九熙却无法得到回应的角色(华儿不要打我😂😂😂)他了解尚九熙比了解自己都多,考虑尚九熙比考虑自己都多。


尚九熙一贯点到为止的待人之道,让他始终无法消除这种疏离感。可在台上,尚九熙时时刻刻地由他闹,包容地兜住他所有的任性,这让他始终看不清尚九熙的真心。


何九华跟老秦玩的好,纯粹是移情的原因。他想靠近尚九熙,却又怕他介意,他只好去找秦霄贤玩儿。


我给老秦设定的角色是天真无邪的大男孩,跟何九华顶多算是闺蜜??的关系吧。没别的心思,就是能玩到一块去。何九华会照顾人,他很喜欢这种感觉。


以后可能会出现德云社的其他有名CP,不过这几天我得多涉猎涉猎了。这篇文暂定就是先虐后甜,再往下写就是互相试探真心了。



还有最重要的一点,我写的简介里是主尚九熙和何九华,不是尚文博和何健,我饭的只是在台上的他们。他们只要还在一块儿搭档说相声,我心里他俩就是不可拆的。至于他俩台下什么样,是否真的君子之交淡如水,那也不是我我关注的点。


不过话又说回来,其实熙华两个人,我偏重九C多一点。毕竟我最开始入熙华坑,是因为听尚九熙说相声太可乐了,虽然没到掉头的程度,那也是到了熬夜看他的相声,越看越精神的地步,我办公室的同事都调侃我最近说话都有梗了2333


所以在台上华儿频繁与老秦互动,我都心疼九C了,虽然我知道尚直男不是很介意。


三个人的电影,尚九熙却始终不能拥有姓名呐……


废话就说这些吧,还有我声明我是尚九熙粉,再以后才是CP饭,各位介意的姐妹多体谅体谅吧。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