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candy

真心(一)(主尚九熙何九华,偏重尚九熙,CP向)

昨晚何九华疯狂撒糖,竟然还开了嗓!我以为他得留到专场呐。在极度悲伤的情况下,开了这篇文,原配的大旗我来抗!!!



返场罢了,秦霄贤、何九华在台下德云女孩的掌声里下了舞台,有说有笑地进了更衣室。何九华还没从亢奋的状态里缓过来,咧着嘴笑骂秦霄贤:“哎,秦霄贤,今儿这两场我在台上已经够不容易了,你丫还在台下撅我呐?什么叫我也有今天呐?”秦霄贤已经换完了衣服,靠过来一把搂住何九华的肩膀,笑着说:“哎呀,我这不是台下跟你互动呢吗~要不你得给郭霄汉整死在台上,我不得在侧幕给你加油打气啊~”何九华听了笑着推了秦霄贤一脑袋,用食指点了点他的脑门,说到:“今天我太难了啊我!”秦霄贤拍了拍何九华的背安慰他:“没事,我看包袱挺响的呀,台下效果都挺给力的。不过确实是太不容易了今天,幸好就今儿一天。”俩人一边说着一边往停车场走,何九华今儿还是搭秦霄贤的车走,反正他俩住一个公寓,顺道儿。

秦霄贤开了车门,何九华躬身坐了进去,嘟哝着:“我以后一定好好对尚九熙,再也不像以前那样撅他了。”秦霄贤拉下安全带,抬眼看了一眼何九华,发现何九华真有点挫败的样子,接他话道:“我真挺佩服九熙的,你天天台上跟他捣乱他还都能圆回来,也是厉害。哎对了,九熙今儿请假干嘛去了?”何九华摇摇头,说:“不清楚,他只说他有私事必须请假,我也没问。”话没说完,打后门那边来了一群女粉丝,看样子又是来要签名拍照的。何九华实在是累了,不想再陪笑应付这些女孩们,扭头催促秦霄贤赶紧开车,赶在她们发现目标之前出了胡同,奔着公寓的方向就去了。

已经晚上11点了,尚九熙刚到小区门口,把车停好,便拿着手提袋进了电梯。袋子里是他新品的小样,也是回来的时候顺路去取的,他还没打开看。

进了屋,打开玄关的灯,冷清的公寓里有了点光热,他这才把口罩摘下来。进了十月,北京的气温一下子降了下来,他不禁然打了个喷嚏,就算在这个城市呆了这些年了,他还是有些不太适应。当然,戴口罩还有另一个作用,他实在不想被哪个粉丝认出来,不然的话,免不了长枪短炮地被拍,不是很喜欢。

尚九熙拿着手提袋转身进了自己的工作室。说是工作室,其实就是他平时创作的房间,不大,但平日里画个画、设计个logo,或者自己个儿琢磨活儿,也都够了。尚九熙把新品卫衣的样本从袋子里拿了出来,仔细瞧了瞧,然后把身上的衣服一脱,把卫衣往身上一套,又去镜子前转了转。嗯,没什么问题,这配色挺搭的。

尚九熙有一个淘宝网店,闲着了他会自己设计服饰在网上卖。开网店倒不是说找了个副业,只是自己实在割舍不下自己的爱好。毕竟正经大学四年学的美术,虽然阴差阳错进了德云社,但在心里,设计也是自己曾经热爱的东西。看了这卫衣没问题,尚九熙心想,尽快上新吧,赶在专场开演前,把这桩心事了了。

假只请了一天,早上出门走得急,卧室也没收拾。尚九熙没有洁癖,但他有点强迫症,虽是快12点了,所以他还是忙了一阵把卧室打扫了。又仔细洗了个澡,把头发擦干,尚九熙回了卧室,靠坐在床头,拿了手机点进了微博。

好嘛,这又是咋了?今晚at他的德云女孩有点多了。点开最新的几条留言一看,尚九熙不由得皱了皱眉头,心想好家伙,最近他也没干什么惹人误会的事儿啊,身体接触控制的一如既往得好,这怎么又是原配又是大旗的呢??转念一想,明白了,估计呀,又是何九华干了什么好事儿。

想起何九华,尚九熙又想起来了,今天是何九华逗哏的日子吧,于是尚九熙就点进了何九华的超话,浏览了一会,终于是把事情的经过给捋顺了。尚九熙叹了口气,心情有些复杂,可为啥复杂他又说不上来,莫名的堵得慌。

他说相声以来,尽量不给自己贴上腐的标签,因为cp粉吧,她们关注的点不一定在相声上,而他只想好好说相声,不想为了一部分群体哗众取宠,所以时刻注意着不跟何九华有任何腐的迹象。

眼下,他搭档闹cp闹的正欢,这战火都烧到他这来了。尚九熙明白,这不是他搭档的本意,人跟老秦关系就是实实在在得好,他还能让人俩低调点??这不现实也忒不道德。至于这热衷栓对儿的人呀,尚九熙想了想随他们去吧,估计时间长了啊,就都跑那俩人那儿去了,实在不行,他在台上举举贤华的大旗也就没人惦记他了。

明天又是小园子午晚赶场,怕不是又得早起,还是早点睡吧,尚九熙这么想着,设了早上6点的闹钟以后就抓紧把手机收了。裹了裹被角,进入了梦乡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