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candy

真心(四)(主尚九熙何九华,CP向,暂定是先虐后甜,想到哪儿写到哪儿)

转眼到了午餐的时间,尚九熙收起了电脑,正琢磨着两个人要去哪儿吃的时候,听到何九华说:“我给秦霄贤打个电话,要不咱仨儿一块去吃饭吧。”

 

尚九熙闻言抬头看了何九华,张了张口,却到底什么也没说。

 

何九华看他吞吞吐吐地样子,便问他:“怎么啦?”

 

何九华以为尚九熙不想带老秦,只想跟他一起吃饭,就忐忑地问了出来。却看见尚九熙又恢复成一脸什么事儿都没有地样子,故作自然地说:“没事儿啊,要不你俩去吃吧,我还有事得回去一趟,就不掺和你俩了。”

 

何九华看着尚九熙的脸,竭力想从他脸上找出介意的神情,却终是无济于事。自嘲地勾了勾嘴角。他怕只跟尚九熙出去吃饭被粉丝拍到,说些有的没的尚九熙会不开心,所以提出带老秦一块,其实他也私心想看尚九熙吃味的表情。他多么希望尚九熙说,我只想跟你一起吃,咱不带老秦吧。

 

可尚九熙到底又没让他失望,他依旧是那个客客气气的尚九熙。

 

尚九熙假装看着别处,他知道何九华正在看他。

 

何九华最终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说:“那好吧,我俩先去吃。对了,湖广别迟到,咱俩今天午晚两场。”

 

尚九熙点着头往外走:“行行行,知道了,那我先走了。”说罢转身跟何九华扬了扬手,开了门进了电梯,没看何九华一眼。

 

客厅里的何九华叹了口气,脱力地坐回沙发上,捂着脸,好一会儿。

 

他觉得自己离尚九熙越来越远了。无论他做什么,无论他表现出跟秦霄贤多么亲密的样子,那个人都始终好像不介意。他看不到出口,每次看见尚九熙的脸,心就很难受。他总觉得自己下一秒会哭出来。

 

他红了眼眶,呆呆地坐着,理自己根本就理不清的思绪。

 

楼下,尚九熙快步走出了电梯,开了车门。他坐在车里,却没发动车子。尚九熙看了看手机,又抬眼看了看公寓七层,突然忘了自己该干什么。

 

没错,尚九熙此刻很烦躁,却连为什么烦躁也说不清,这无疑让他更加烦躁。

 

他刚才差点没忍住把拒绝说出来。他发现秦霄贤在何九华生活中的分量越来越大了,他有点慌张,又有些矛盾。

 

最开始搭档说相声的时候,何九华总是那个主动靠过来的人。尚九熙不善交际,无论在二队还是七队,他总是站在何九华身边才觉得踏实。他一直很庆幸何九华选了他作搭档。

 

可是到了七队以后,或许是队员们年轻,玩得张扬,CP粉这个群体突然庞大了起来。他曾在台上台下对何九华说过,咱俩尽量不要往那个“腐“上靠,也没必要让他们天天给咱俩拴对儿。可他现在发现,渐渐分不清的那个人成了他。他怕何九华提到秦霄贤的名字,因为这个名字会让他心生妒忌,会让他变得不像自己。

 

好乱……尚九熙你怎么了,你到底想怎么样。


(这两个人啊,什么时候才能开诚布公呢?尚九熙你个宇直,你但凡弯一下不就没有老秦什么事儿了嘛!!😤😤😤)

晚上再更一个长篇




 

评论(3)

热度(29)